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1-05-20 11:14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学习委员会在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委员围绕“学习百年党史和信息通信行业服务高质量发展”举办委员季度学习座谈暨委员讲堂。省政协副主席姚晓东出席并讲话。

  委员们参观了通信大数据系统、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保障机制平台、基站信息系统等相关技术平台和苏货直播助力乡村振兴演示,听取了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全省信息通信行业服务高质量发展情况介绍,并开展座谈交流,对加快我省通信行业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姚晓东指出,通信事业关乎国计民生,是综合国力的重要体现,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发挥着支撑作用,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上发挥着基础作用,在落实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服务改善民生上发挥着保障作用。希望省通信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加快通信事业建设,更好服务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学习委员会主任俞军主持。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袁瑞青作“5G技术及江苏的应用发展”讲座,副主任周跃敏、倪明卉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