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0-12-14 14:40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11日上午,学习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总结2020年度分党组和委员会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打算,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学习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学习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刘松汉主持会议并作传达。

  大家认为,2020年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重任务,学习委员会分党组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委员会各项工作之中,强化思想引领、促进凝聚共识,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增效,加强自身建设、有效发挥作用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学习委员会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工作的主线,创新线上线下相结合培训方式,积极开展委员读书活动,丰富委员学习形式,学习工作取得新成效。2021年学习工作要牢牢把住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这个中心环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推动广大委员和全省政协系统干部深入学习新思想、贯彻新理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为江苏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努力。 

  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倪明卉,副主任、分党组成员周跃敏、袁瑞青、张水芳,社科界召集人五庆五和履职党支部成员冯建明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