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9-12-27 13:50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6日下午,学习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暨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七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学习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打算。学习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刘松汉主持会议,副主任刘伟冬、褚宗明、张水芳、倪明卉等参加会议。 

    刘松汉首先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精神,倪明卉对学习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打算作了具体说明,并提交会议进行研究讨论。委员们畅谈了学习体会感想,认为新时代政协学习工作要有新作为,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专委会在专门协商机构中的基础性地位、在凝聚共识方面的前沿阵地作用,切实担负起“把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工作中心环节”赋予的重要使命,推动委员学习新思想、贯彻新思想、践行新思想持续走深走实,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大家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切实担当起委员的责任,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把政协事业当作第一事业、把委员荣誉作为为民责任,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委员们认为学习委员会2019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对2020年工作打算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