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9-08-02 10:36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8月1日下午,省政协学习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交流研讨。省政协学习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刘松汉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收看了由省委组织部摄制的专题教育片《忠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和担当作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四个专题和“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学习委分党组成员周跃敏、刘伟冬,副主任褚宗明、张水芳、倪明卉,履职党支部纪检委员章寿荣先后发言。 

  会上,委员们还就进一步落实《省政协学习委员会分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确保按时完成各阶段目标任务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