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8-03-06 10:01 来源: 本站原创

228日下午,学习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研究讨论学习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主要活动安排。学习委员会主任刘松汉主持会议,副主任周跃敏、袁瑞青、王曙东、刘伟冬、褚宗明、李萌,连任委员和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汪琼出席了会议。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汪琼同志首先传达了省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并对学习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主要活动安排作了具体说明,提交与会主任和连任委员进行研究讨论,大家在热烈的气氛中畅所欲言,认为新时代学习工作要有新作为,大兴学习之风,在筑牢委员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高委员履职能力上发挥更大作用,对学习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作为省十二届政协学习委员会的成员,要积极为学习委员会开展工作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创造良好条件,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加强自身学习研究,主动参与委员会各项工作,推进学习委员会工作创新发展。 

刘松汉主任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今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省十二届政协的起步之年。学习委员会的工作要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筹划省政协赋予学习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积极开拓创新,推进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切实发挥好学习工作的宣传政策的主阵地、提高能力的主形式、凝聚共识的主渠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