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6-03-18 10:29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17日,省政协学习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徐国柱主任主持会议,副主任唐金土、汪琼、舒小平、林敏洁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杨新力副主席在省政协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研究讨论了学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和主要活动安排,委员们畅所欲言,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学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和主要活动安排。

  最后,徐国柱主任就做好2016年学委会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服务大局要有高度。学委会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党中央的方针政策、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省政协年度工作要点的大局扎实展开。二是建言献策要有深度。委员们要在提高建言献策数量的基础上,更加注重质量,要紧扣省政协年度常委会和主席会议的议题,深入开展考察调研活动,提交有深度有质量有建设性意见的调研报告。三是创新思路要有力度。要紧跟时代发展变化,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学委会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