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5-02-13 09:00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11日上午,省政协学委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讨论研究2015年工作要点和主要活动安排。学委会主任徐毅英主持会议,副主任张颢瀚、唐金土、汪琼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琼副主任介绍了学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打算和主要活动安排计划。委员们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2015年工作要点和主要活动安排紧紧围绕省政协中心工作,结合学委会自身职责要求,统筹谋划、精心安排、重点突出、切实可行,并就有关民生和提高全民素质的视察调研活动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通过了学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和主要活动安排。

  徐毅英主任在会议结束时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各位委员对学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委员们提出的一些好的意见建议将在今年的工作安排中予以采纳。她强调,今年学委会的工作要以有效的多种学习形式和内容提高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素质与能力,要以高质量的视察调研推动今年的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抓好工作的落实,同时要求委员们积极主动地参加学委会的各项活动,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