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4-08-05 10:58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4日下午,省政协学习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会后组织参观考察了青奥会部分场馆。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程玉松参加了考察。学委会主任徐毅英主持会议并参加考察,学委会副主任张颢瀚、唐金土、汪琼、舒小平,委员林武平等参加了会议和考察活动。

    会上,汪琼副主任介绍了学委会今年以来已完成的工作和下半年主要工作打算。委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认为学委会工作起点高、有特色、有成效,同时对下半年工作安排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徐毅英主任在会议结束时作了总结讲话,她感谢各位委员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参加学委会的各项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委会上半年在加强委员培训学习、组织视察调研、编写书籍资料等方面都取得明显成绩。下半年要在继续做好学习培训等常规工作的同时,突出围绕省政协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争取以学委会名义提交出有质量的调研报告。会上,共青团南京市委副书记、青奥组委会志愿者部副部长林武平委员还向大家介绍了南京青奥会筹备和场馆建设情况。

    会后,委员们实地考察了青奥村、青奥会部分比赛场馆和主媒体中心。通过考察委员们切实感受到青奥组委会做了大量工作,衷心祝愿青奥盛会圆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