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08 21:59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学习委员会组织部分党外委员赴南通,就“加强邮政普遍服务基础设施建设 推进邮政普遍服务均等化”开展专题视察。省政协副主席姚晓东参加。

  委员们视察了南通邮政刘桥支局、如皋磨头交通运输综合服务站、如皋爱心邮路展厅等,听取了省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和南通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邮政普遍服务工作情况介绍。大家对南通在推进邮政普遍服务所做工作和“137爱心邮路”等先进事迹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邮政普遍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邮政普遍服务均等化、提升服务质量、更好满足群众需要等提出意见建议。

  姚晓东指出,邮政普遍服务事关国计民生,体现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一线邮政系统干部职工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为民情怀,不断强化服务能力建设,提升普遍服务质量,自觉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涌现出以“137爱心邮路”为代表的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改革创新,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围绕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省政协学习委员会主任俞军,副主任袁瑞青、张水芳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