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23:17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26日上午,长三角地区政协召开2021年“长三角旅游市场和服务一体化推进落实情况”联动民主监督总结(视频)会,听取联动民主监督总报告(草案)及分报告相关情况,交流工作体会。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金兴明、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郑宏等参加会议并讲话。

  受省政协分管副主席姚晓东委托,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郝星辰参加会议并作发言。他指出,今年以来,联动监督组按照统分结合、整体推进的原则,克服疫情影响,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监督调研,先后召开启动会、中期成果交流会等相关会议;进行相互间的走访调研及对各自省(市)的监督调研,实地考察行业协会、文旅企业、新型旅游项目等;并以问卷形式抽样调查部分政协委员和游客。牵头的上海市政协在综合各分报告相关信息和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形成的联动民主监督总报告(草案)内容全面、资料翔实,有理有据。各相关专委会要在联合履职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联动工作机制,加强交流合作,以“一盘棋”的思维,紧扣“一体化”“高质量”,在推动长三角区域更高水平协同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化文史委副主任刘锋介绍了我省分报告相关情况。沪浙皖政协相关专委会、部分专家等参会并交流了相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