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7-05 10:38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30日,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第5小组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学习座谈暨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围绕“学习百年党史 增进‘四个认同’”进行交流研讨、分享读书体会。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第5小组召集人姚晓东主持并讲话。

  姚晓东强调,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协委员,要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学史知史中感悟理论创新、规律大势、为民情怀、革命精神,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重任。 

  委员们认为,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更加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更加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郝星辰,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张水芳、倪明卉,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黄信、刘德海、韩松林、杨桦、马振犊等参加。梅耀林、葛明、马振犊、吴先斌等委员先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