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09 14:57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6日上午,省政协学习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分党组书记刘松汉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按照黄莉新主席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提出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力争学深悟透并切实贯彻落实到履职工作之中。大家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心得体会,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事关政协工作的方向和质效,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苏省政协机关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省政协机关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巡视整改工作方案》,研究讨论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有关工作。分党组副书记倪明卉就《<学习资料>和“委员学习”平台编辑暂行办法》制定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分党组会议审议通过。 

  分党组成员周跃敏、刘伟冬、袁瑞青参加会议,委员履职党支部成员章寿荣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