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11:53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26日至28日,全省市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南京雨花台干部学院举行,省政协秘书长杨峰作总结讲话。 

  培训期间,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们先后听取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弘扬雨花英烈精神等专题讲座,赴雨花台、溧水李巷进行现场教学,参观南京市江宁区政协“有事好商量”商量书房。大家认为,这次培训主题突出,安排精心到位,通过集中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做好秘书长工作的信心,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能力担当、履职担当,更好服务政协工作。 

  杨峰在总结讲话中说,做好政协机关工作,要抓住理论武装这一根本,进一步增强深学笃行新思想的高度自觉;突出提质增效这一导向,进一步提高政协机关工作的质量水平;用好“有事好商量”这一平台,进一步促进政协协商同社会治理有机融合;激发探索创新这一活力,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强化机关建设这一保障,进一步建好“三个表率”模范机关。他指出,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在政协工作中地位重要,使命光荣。要当好参谋,做好协调,搞好服务,带好队伍,为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作开班动员;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学习委员会主任刘松汉、副主任倪明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