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08:47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13日,文化文史委召开“戏曲走近大学生”活动专家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开展“戏曲走近大学生”活动进行了研究讨论。省政协副主席姚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晓东在讲话中指出,戏曲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省政协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文化强省建设方面大有可为。我们要充分利用政协这个平台,通过昆评室开展的“戏曲走近大学生”活动,让传统文化走进校园课堂,走进大学生活,把这项活动做成“长线”,产生应有的综合效应;通过与课程、讲座、社团、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分层次、分步骤进行,发挥持续的影响力;通过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增加活动的可达性、传播力,扩大传统文化的宣传效果。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及省演艺集团的有关专家参加座谈并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主持会议,文化文史委主任谢波、副主任杨桦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