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8-18 09:29 来源: 本站原创
     812 日,由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主办的《钟山风雨》2019年第4期出版发行。本期杂志共刊登文章22篇,其中为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新设专栏,该栏5篇,往事追忆2篇,人物春秋3篇,沧桑岁月2篇,趣闻轶事4篇,文化长廊2篇,读史札记2篇,文史拾零1篇,外加卷首论坛1篇。发表《李玉坤的国旗情缘》《我参加渡江战役誓师会》《我与缅甸华侨抗日志愿队》等一批有史料价值的文章。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砥砺奋进,开拓创新,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也见证了新中国法治进程。现今许多重要仪式都会把升国旗环节作为重要的开场仪式,把这项仪式上升到法律高度,一位江苏人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在《李玉坤的国旗情缘》一文中,笔者通过采访《国旗法》首倡者李玉坤,将与国旗的不解之缘娓娓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