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4-29 14:13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6日,省政协新闻出版界委员在江苏美术出版社委员活动之家开展界别活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省政协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席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期间,委员们听取了江苏美术出版社社长葛庆文介绍美术出版社建设与发展情况;学习《政协江苏省委员会界别活动办法》和《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关于创建委员活动之家的实施意见(试行)》;讨论了2019年度新闻出版界委员之家和界别活动的初步计划,并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周继业指出,新闻出版界在政协各界别中地位重要,其成员既有传统媒体、主流媒体从业者,也有新媒体工作者,对于充分发挥好新闻出版界委员在凝聚共识、参政议政中的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推进江苏宣传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会上,周继业对新闻出版界委员及委员之家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举旗帜,弘扬新时代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二是凝心聚力,把握互联网时代的前瞻性和主动性;三是打造特色,将委员活动之家建成学习、履职和团结之家。

    委员们还参观了鼓楼谷家山江苏凤凰数据有限公司。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文化文史委员会主任谢波,周跃敏、肖国民、胡传胜、葛庆文、冯晓婷等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