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2-25 14:18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20日至21日,周继业副主席率队赴北京,就“人民政协发展历程展”布展情况进行学习考察。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北京市政协发展历程展”,并与市政协领导、教文卫体委员会负责同志及展览布展、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北京市政协发展历程展位于北京市政协2号楼一楼大厅,占地面积700余平方米,于2019年1月开展。该展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统领,以市政协的历史发展进程为主线,系统展示了北京市政协成立以来在履行职能、探索协商民主建设、主推首都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历届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考察交流中,周继业表示,政协文史馆是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和重要成就的展示窗口,也是人民政协与社会各界交流的平台,要积极吸收北京市政协在展陈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推动我省政协文史馆筹建打好基础。 

  考察组还赴中国政协文史馆实地考察了“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展”。 

  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家强与考察组一行见面。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燕瑛、副秘书长李丽凤、教文卫体委主任孙学才,中国政协文史馆副馆长李红梅分别陪同参观了展览。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谢波等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