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11-22 17:30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22日,省政协召开2019年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文艺演出筹备工作协调会。会议通报新年茶话会文艺演出筹备工作方案,听取省演艺集团负责同志介绍文艺演出筹备工作的初步设想,并就如何做好文艺演出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继业指出,每年元旦之际,组织举行省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既是政协组织的一项好的传统,又是团结各界、凝聚人心的重要举措。黄莉新主席对举办好这次新年茶话会提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成一个团结的会、联谊的会、鼓劲的会”的要求,为茶话会文艺演出的筹备工作指明了方向。 

  周继业要求,文艺节目既要主题鲜明,又要彰显政协特色,要多创作些反映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节目,多创作些反映改革开放以来我省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全省人民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的节目,多创作些反映省十二届政协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提高履职能力、服务发展大局的节目,多吸纳些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和省、市(县、区)政协文艺界政协委员的优秀文艺节目。要大力弘扬高度负责、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迎难而上、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扎实工作、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胸怀大局、团结一心的协作精神,按照时间节点,倒推工作进度,努力打造一台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 

  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副秘书长郝星辰,文化文史委员会主任谢波,副主任杨桦、苏炳根,省演艺集团总经理柯军,省政协委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杨莉莉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