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7-06-01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为筹备召开全国政协文史工作会议,5月28日-31日,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龚心瀚率全国政协专题调研组,就“新形势下的人民政协文史工作”来我省调研。省政协副主席陆军看望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省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黄玉生的汇报,并就新形势下人民政协文史工作的有关问题,与省政协文史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座谈。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敏,省政协文史委主任黄玉生,副主任石启忠、周忠信、沈旗,委员高云、徐启平、徐艺乙、徐忆农、杨金荣等参加了座谈。

    调研组认为,江苏省政协对文史工作历来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重点突出,形式多样,注重实效,文史工作取得了非常好的经验。调研组提出,要把文史工作作为人民政协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重要性,在保持统战特色和“三亲”特色的基础上,进一步创造性地开展政协文史资料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陆军主持调研座谈会。调研组还赴我省南京、扬州、镇江等地进行了深入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