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8-17 16:22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16日下午,省政协文史委员会召开《亲历者说:江苏改革开放四十年》编务工作会议,就该书框架结构、版式开本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编辑出版的工作节点进行了明确。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省政协将征编出版《亲历者说:江苏改革开放四十年》一书列入年度重点工作。年初,文史委员会在全省政协系统进行了广泛征集,并通过《江苏政协》《钟山风雨》杂志发布了征稿启事,截至目前,共征集稿件175篇,计89万余字。稿件涵盖政治、经济、教育、文化、科学等多方面内容,从不同侧面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具有重要的史料价值。
    文史委员会主任谢波主持会议。他说,《亲历者说:江苏改革开放四十年》编辑出版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全体编务人员牢固树立任务意识、节点意识、质量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强的毅力投入到该书的编辑出版工作中去,以高质量的图书向改革开放四十年献礼。

    文史委员会副主任杨桦、苏炳根,江苏人民出版社美编室主任刘葶葶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