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4-10 15:44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9日下午,省政协文史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二次常委会精神,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和省政协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精神,讨论部署省政协文史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实地考察苏商投资集团公司。省政协副主席朱晓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体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找准文史工作在大局工作中的定位,牢牢把握文史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加强“三亲”特色,着力发挥文史工作“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社会功能;要加强联系联动,通过与市县政协文史部门交流与协作、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与沟通,不断提高文史委的向心力凝聚力;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政协委员在履行职责、调研视察、撰写文史资料等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为文史事业的不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谢波主持会议。副主任练月琴、杨桦、马振犊、华德荣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