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2-12-28 10:15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6日,省政协文史委员会举行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省十届政协文史委员会的工作。省政协副主席黄因慧、范燕青,副秘书长唐立鸣,文史委员会主任莫砺锋,副主任韩杰、徐毅英、苏炳根、徐忆农,委员周京新、徐雁、姜国禹、毛顺初、吕立志、朱学波、吴建宁、杨金荣、陈义柏、徐启平、黄征等参加会议。莫砺锋主持会议。

        委员们一致认为,文史委员会在常委会议和主席会议的领导下,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按照省政协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文史资料的征编出版工作,认真组织委员开展履行职能活动,把文史资料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较好地完成了本届文史工作任务。委员们还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黄因慧、范燕青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并对省十届政协文史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范燕青指出,本届政协文史委员会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主任、各位委员的积极参与是分不开的,办公室的同志们也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文史委员会要再接再厉,根据省政协的下一步工作部署和2012年9月全国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找准文史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进一步抓紧新中国成立以来史料征编工作,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在文史资料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强文史工作的基本建设,努力把新形势下的文史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