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0-02-22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由江苏省政协组织专家委员编著的《我见青山多妩媚——人与自然主题历代诗词选》一书,是省政协在组织委员履行职能、建言献策方面所作出的有益尝试,对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有着积极的意义。本书自去年年底发行以来,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可谓好评如潮,目前已在各大书店公开发行销售。

       为回馈广大读者朋友的厚爱,江苏省政协文史委员会、江苏人民出版社及凤凰国际书城于2月10日下午联合举办《我见青山多妩媚——人与自然主题历代诗词选》的签名售书活动。本书主编、江苏省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南京大学教授莫砺锋亲临凤凰国际书城与广大读者见面并签名售书。

       现场气氛热烈,数百名读者慕名前来,有的企业还专程赶来团购该书。签名活动还吸引了众多媒体,江苏电视台、江苏教育电视台、南京电视台、新华日报、扬子晚报、金陵晚报等新闻媒体赶到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