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7-06-25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陆军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12日至14日, 江苏省十三市政协第14次文史工作理论研讨会在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召开,会议交流了各市政协开展文史工作的经验体会,探讨了文史工作理论。来自全省十三个市的政协领导和文史委负责人、南京市各区县政协分管副主席参加了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南京市政协主席汪正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词,对各市政协领导同志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南京市政协开展工作的情况以及学习全国政协有关领导同志讲话精神的情况。南京市政协副主席俞明主持研讨会。
    陆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本届政协的最后一年,也是做好本届政协收尾工作的关键之年。全省各级政协文史工作部门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在原有的基础上有了长足的进步。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勇于面对并积极克服困难,毫不懈怠地抓好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文史工作的新进展新成绩。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政协文史工作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坚持面向实际,把政协文史工作的理论创新和工作创新不断引向深入;坚持团结协作,圆满完成本届政协文史工作的各项任务。

    会议期间,代表们还赴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南京城建展览馆、南京古生物博物馆等地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