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5-12-25 15:28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4日下午,省政协学习委员会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八五一一研究所江宁园区召开2015年度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回顾总结全年工作,研究讨论2016年工作要点。会议由学委会主任徐毅英主持,学委会副主任张颢瀚、周旭昌、唐金土、汪琼、舒小平、林敏洁,委员李明等参加会议。

  会上,汪琼副主任通报了学委会2015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打算。委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学委会围绕省政协中心工作,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协调有序开展培训调研等工作,成果丰硕、亮点突出,并对明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徐毅英主任在会议结束时作了总结讲话。她说,学委会2015年工作圆满完成,与省政协领导的高度重视分不开,与委员们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分不开。明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学委会要立足政协学习的政治性、政策性、统战性特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把谋划和推动“十三五”发展作为学习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对江苏工作的最新要求上来,凝心聚力,共同推动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要围绕能力建设开展学习工作,着重提高广大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推动委员围绕深入实施“八项工程”“七大发展战略”中的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形成实现“五个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合力。

  会上,学委会委员,八五一一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明还给大家介绍了中国航天的发展情况,委员们观看了关于八五一一研究所情况介绍的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