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5-01-09 11:46 来源: 本站原创

 

 

    1月5日至6日,省政协学习委员会组织委员赴连云港考察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省政协学习工作作调研。省政协副主席杨新力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学委会主任徐毅英参加考察调研并主持调研座谈会,学委会副主任张颢瀚、唐金土、刘守华、汪琼、舒小平、林敏洁等参加调研。连云港市政协主席仲琨陪同考察调研,连云港市常务副市长曹永林出席调研座谈会并介绍了2014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杨新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委会2014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2015年学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学委会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根据省政协工作部署安排好学习工作。重点要围绕筑牢思想基础,在发挥引导作用上下功夫;创新工作思路,在增强学习效果上下功夫;围绕服务大局,在提高委员履职水平上下功夫,组织引导委员和政协系统干部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全省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奠定思想理论基础。

    委员们考察了位于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豪森药业、中科院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东海少儿版画活动中心、彦涵纪念馆。座谈会上委员们交流了考察调研后的感想,对学委会2014年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修改,对做好2015年学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