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4-06-23 16:52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10日至13日,全省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培训班在宁举行。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各市政协学习委员会负责人及省政协机关部分干部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究和探讨做好政协秘书长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推动我省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省政协主席张连珍对举办这次培训班十分重视,亲自审定办班方案,并要求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办出成效。

    省政协秘书长吴洪彪在开班式上通报了省政协今年的工作情况并对培训班提出要求。一是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力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二是明确角色定位,全力为政协履行职能做好服务。注重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注重发挥统筹联络作用,注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三是切实加强机关建设,全力提高工作水平。强化机关服务意识,狠抓机关作风建设,推进机关制度建设,增强机关改革动力。

    培训期间,邀请有关方面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漫谈秘书长工作,践行群众路线、做好政协工作,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领导者心理健康与心理调适等主题进行专题辅导,并进行分组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