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3-09-03 10:39 来源: 本站原创

         2013年8月30日,省政协学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到会讲了话,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程玉松出席了会议,学委会主任徐毅英主持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学委会副主任舒小平、林敏洁、委员金毅等。 会上,汪琼副主任首先汇报了今年以来学委会的工作情况,徐毅英主任对学委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委员们就学委会的工作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省十一届政协开局以来,学委会围绕省政协的中心工作,加强委员学习培训,积极组织调研,精心编发《学习资料》……各项工作合理有序进行,突出了学委会的特色。同时,委员们还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会上,范主席发表了讲话,对学委会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委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通过邮寄培训参考资料的方式让未参加培训的新委员进行自学;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江苏历史文化纵览(暂定名)》一书的修改工作;三是要深入开展调研,增强调研针对性,并提出有分量的社情民意、提案建议;四是要求委员们继续关心支持政协的各项工作,多参加学委会的活动。 会议最后,招商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金毅介绍了该行的发展情况,并对江苏目前的金融形势进行了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