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2-03-14 16:26 来源: 本站原创

        2012年3月13日,省政协学委会全体委员会议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学委会2012年工作要点及主要活动安排。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程玉松到会讲话,学委会主任周毅之主持了会议,汪琼副主任介绍了2012年学委会要开展的主要工作。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学委会副主任周和平、于汉宗,学委会委员丁铭、万来源、孙燕丽、张王飞、胡发贵等。 2012年学委会主要工作是:围绕省政协工作主题,努力做好学习服务工作;组织学习研讨,认真举办专题培训班;坚持办刊宗旨,精心编发《学习资料》;加强对口联系,开展工作交流;积极联系协调,推动开展界别活动;继续组织好《江苏历史文化纵览》(暂定名)一书的编辑出版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委员们对2012年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学委会2012年的主要工作安排既围绕省政协的中心工作,又突出了学委会的特色,科学合理,切实可行。同时,委员们也对2012年的主要工作安排提出了一些修改补充建议。程玉松副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委会2011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2012年学委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各项活动要体现政协“团结、民主”的特点,注重工作实效,更好地为委员参政议政服务。最后,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周和平介绍了该院的历史、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及今后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