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1-12-29 20:22 来源: 本站原创

           2011年12月28日,省政协学委会召开主任、副主任会议和全体委员会议,审议学委会2011年工作报告并讨论研究新一年的工作安排,陈宝田副主席到会讲了话,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程玉松出席了会议,学委会主任周毅之主持了会议。学委会副主任刘守华、徐菊英,学委会委员丁铭、刘菲、孙燕丽、宋如亚、张十庆、张王飞、金生鈜、胡发贵、樊和平参加了会议。会上,汪琼副主任报告了学委会2011年全年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12年的工作打算。委员们对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学委会2011年的工作主题鲜明、认真细致、有传承有创新,既围绕省政协的中心工作,又突出了“学习”这一特色。委员们在充分肯定2011年学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程玉松副秘书长作了总结讲话,陈主席对学委会2011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2年的工作安排作了指示。会议原则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学习委员会2011年度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