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1-12-06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日
—3日,省政协社科界、学委会部分委员赴张家港市视察了人口计生和计生家庭养老帮扶工作情况。省政协学委会主任周毅之,以及学委会委员、省人口和计生委主任孙燕丽等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重点视察了张家港市城东街道万岁乐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杨舍镇敬老院和南丰镇永联村居家养老服务点。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学习了周毅之主任传达的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苏州市人口和计生委主任谭伟良、张家港市人口和计生委主任黄亚红所作的关于苏州市及张家港市的人口计生和计生家庭养老帮扶工作的情况汇报。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委员们对张家港市广大计生干部在提高人口素质、改善居民生活质量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人口计生和计生家庭养老帮扶工作中探索出的新机制、新理念、新模式、新思路和新方法予以高度评价。委员们认为,张家港市在人口计生和计生家庭养老帮扶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值得在全省进一步推广。委员们表示,力争在明年的全会上,形成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推介经验,提出建议,推动我省人口计生和计生家庭养老帮扶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