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1-03-25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传达省政协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精神

审议通过2011年工作要点和主要活动安排



    2011年3月25日,省政协学委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省政协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学委会2011年工作要点及主要活动安排。学委会主任周毅之主持了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于汉宗、汪琼、丁铭、马宁、金太军、金生鈜、胡发贵、徐机玲等。
 

     会上,于汉宗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张九汉副主席在省政协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汪琼副主任介绍了2011年学委会要开展的七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围绕常委会议主题,努力做好学习服务工作;组织学习研讨,认真举办委员培训班;坚持办刊宗旨,精心编发《学习资料》;加强对口联系,开展工作交流;积极联系协调,推动开展界别活动;确保公信公认,扎实组织好编书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委员们对此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学委会2011年的主要工作既围绕省政协的中心工作,又突出了学委会特色,这一安排合理可行。同时,委员们对2011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审议,会议通过了学委会2011年工作要点和主要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