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0-07-19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2010年7月16日,省政协学委会在省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总结2010年上半年工作,研究安排下半年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丁泽生出席了会议,学委会主任周毅之主持了会议。学委会副主任于汉宗、张颢瀚、潘剑秋、汪琼,学委会委员丁铭、万来源、张王飞、庞士勇、袁静波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琼副主任报告了学委会2010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下半年的工作打算。委员们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学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委员们参观了南京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听取了南京市警备区司令员戴华关于基地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国防教育录像和展览,使委员们对我国国防事业的发展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