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0-03-26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2010年3月24日
,省政协学委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省政协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学委会2010年工作要点及主要活动安排。陈宝田副主席到会讲话,学委会主任周毅之主持了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省政协副秘书长丁泽生,学委会副主任于汉宗、汪琼,学委会委员宋如亚、张王飞、金生鈜、胡发贵等。
       会上,周毅之主任传达了省政协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精神,并介绍了2010年学委会要开展的主要工作,委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学委会2010年主要工作安排合理可行,既围绕省政协的中心工作,又突出了学委会特色。同时,委员们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陈宝田副主席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09年学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0年工作作了指示,他要求,学委会的工作要进一步体现“经济转型升级”的主题和“十二五规划”的理念、思路、目标,更好地研究创新界别活动的方式,提高实效性,积极探索适合政协特点的多种学习形式,努力为提高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服务,为我省政协学习工作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