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9-08-13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2009年8月12日,学委会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扬子晚报》社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2009年上半年工作,商讨安排下半年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丁泽生出席了会议,学委会主任周毅之主持了会议。学委会副主任于汉宗、周和平、潘剑秋、刘守华、汪琼,学委会委员马宁、刘菲、张王飞、庞士勇、金太军、胡发贵、樊和平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琼副主任报告了学委会2009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下半年的工作打算。委员们充分肯定了2009年上半年学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1、组织一次省外考察,学习外省市政协开展学习工作的经验和做法;2、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6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省政协学委会与省社会主义学院、《群众》杂志社等共同举办一次理论研讨会。此外,学委会副主任、《扬子晚报》社总编辑刘守华向委员们介绍了《扬子晚报》社的发展情况。会后,委员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扬子晚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