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9-03-11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2009年3月5日,学委会在晨光集团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研究讨论学委会2009年工作要点及主要活动安排。陈宝田副主席到会讲话。学委会主任周毅之主持了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省政协副秘书长丁泽生,学委会副主任于汉宗、周和平、潘剑秋、刘守华、汪琼、于琨奇,学委会委员丁铭、万来源、马宁、孙燕丽、张十庆、张王飞、庞士勇、胡发贵、缪平、樊和平。

     委员们认为,学委会2009年主要工作安排得合理、可行,既围绕中心工作,又突出了委员会特色。同时,委员们也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宝田副主席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08年学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09年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第一,学委会活动要突出“少、精、深”。第二,学委会工作要进一步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这个大局开展工作。第三,2009年工作要有新起色。一是《学习资料》选编水平要有新提高;二是培训班要有新成效;三是界别作用发挥要有新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