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委员工作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23-02-15 17:09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岳带队,围绕进一步加强委员联络服务工作赴镇江开展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句容宁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瑞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看望省政协委员、宁武新材料董事长应珏,市政协委员、瑞祥科技总经理袁云燕。大家对两位企业家委员勇于创新创业、用心履职尽责表示赞赏,同时提出省、市政协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委员履职服务管理,联络好、组织好、发动好、服务好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他们的带头示范作用,激发他们履职担当的干事热情。

  座谈会上,杨岳认真听取镇江市政协关于委员工作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市政协在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进团结民主、建强“两支队伍”等方面履职取得的成果。就进一步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和委员工作机构建设,杨岳强调,要进一步突出主体作用,切实做到心系委员、服务委员、团结委员,为委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要进一步强化能力提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切实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履职能力。要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加强政协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功能建设,完善委员学习教育、服务联络、考核评价、奖励激励以及联系界别群众等各项制度机制,不断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推动政协事业蓬勃发展。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朱勤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瞿超,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魏红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