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委员工作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20:33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27至28日,省政协副主席杨岳带队,就进一步加强委员联络服务工作赴盐城、南通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盐城考察了市政协文史馆、“数字政协”云平台、亭湖区建军路商圈竹林协商议事室、洋湾村协商议事室、盐南高新区新弄里委员之家,在南通考察了崇川区文峰街道暨五一社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中天科技省政协委员工作室,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与政协委员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委员履职、界别联络及协商议事等方面情况。 

  杨岳对两市政协加强委员联络服务工作,支持和保障委员发挥主体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密切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强化服务理念,积极主动为委员履职赋权赋能,尊重支持委员依照政协章程履职尽责,完善多层次联络服务制度机制,为委员建言资政、履职为民创造更好条件。二要构建服务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视察调研、知情明政等活动,建好用好数字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委员工作室等平台载体,为委员发挥作用提供有力保证、拓展更大空间。三要提升服务质效,坚持激励约束并重、服务管理并行,健全完善科学完备的履职考核评价体系和政协组织委员、委员联系服务群众的制度体系,不断提高联络服务水平,激发委员履职尽责动力活力。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朱勤虎,办公厅副主任俞俊生,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游雨蒙、分党组成员倪明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