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员会 / 协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3-11-22 13:13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19日,江苏省十三市政协第20次文史工作座谈会在连云港市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全国政协文史工作研讨会精神,研究新形势下做好政协文史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并就新中国成立以来“三亲”史料的征集编辑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燕青指出,目前政协文史工作所处的社会环境和工作条件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们要按照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根据全国暨地方政协文史工作研讨会的要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一切从实际出发,不断总结多年来的成功做法,借鉴相互间的有益经验,勇于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以新中国成立后的史料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的史料为重点,不断加大文史资料的征集出版力度,加强对民主党派、工商联史料的征集,调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文史工作,善于运用现代电子技术手段,不断增加政协文史工作的生机和活力。

    会议期间,还表彰了2013年度《钟山风雨》发行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副秘书长唐立鸣,文史委员会主任黄健,副主任苏振远、崔广怀、沙卫平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