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员会 / 协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2-12-07 15:15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6日,江苏省十三市政协第19次文史工作理论研讨会在南通市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做好政协文史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并就新中国成立以来“三亲”史料的征集编辑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南通市政协主席王德忠在会上致辞。省政协副秘书长唐立鸣、文史委员会副主任韩杰,以及十三市政协负责文史工作的同志,共60余人出席会议。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杨展里主持会议。

范燕青在讲话中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通过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范燕青强调,文史工作既是人民政协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的工作,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政协各项工作中直接参与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我省政协文史工作者一定要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文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来领会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与实现文史工作的可持续发展结合起来,把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与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社会功能结合起来,努力促进政协文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还表彰了2012年度《钟山风雨》发行组织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