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18-08-20 17:22 来源: 本站原创
     820日下午,省政协召开文史馆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会议明确了江苏省政协文史馆建设的指导思想、意义、馆舍安排及功能定位,讨论通过了展览研究组和基建工程组的工作职责,讨论研究了大黄楼布展改造的初步设想,并就文史馆建设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主持会议,对文史馆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对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进行了明确。他说,省政协文史馆建设是省十二届政协的一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地建设好江苏省政协文史馆,对于客观反映江苏省政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作出的大贡献,提升江苏政协文化软实力,增强江苏政协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文史馆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一定要按照黄莉新主席的指示要求,开动脑筋、集思广益、奋发进取,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勇于担当,明确责任、团结协作、把握节点,认真做好文史馆建设的各项筹备工作,为高质量地完成文史馆建设任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张骥、郝星辰,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朱绍云,省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谢波、副主任杨桦、苏炳根,省政协办公厅副巡视员王卫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