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16-03-31 17:36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31日,省政协文史委员会在江苏省国画院举行2016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朱晓进,副秘书长唐立鸣,文史委员会主任黄健,副主任苏振远、苏炳根、徐忆农,委员谢波、吕先景、周京新、刘锋、徐雁、杨耀宁、黄征、郭彬等参加会议。黄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文史委2016年度工作要点,并就2016年度文史委工作安排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朱晓进副主席听取通报后指出,文史委员会作为人民政协最早成立的机构之一,在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历程中发挥了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很好地发挥了“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社会功能。江苏是文化大省,江苏的文化建设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政协委员是我们开展工作的宝贵资源,文史委要紧密依靠委员,充分发挥委员们的主体作用,为江苏的文化建设一如既往地鼓与呼。

    会议还听取了文化厅副厅长高云、江苏省国画院院长周京新关于江苏文化发展、江苏省国画院创建的情况介绍,并参观了江苏省国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