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13-04-10 09:48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日,省政协文史委员会举行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副秘书长唐立鸣,文史委员会主任黄健,副主任沙卫平、苏炳根、徐忆农,委员毛顺初、王思明、吕先景、杨耀宁、周京新、钟萍、郭彬、曹玉梅、黄征、黄信、谢波等参加会议。黄健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和省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省政协文史委员会《工作简则》,并通报了文史委员会今年的工作安排。与会委员围绕委员会2013年度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如何进一步细化、深化、拓展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范燕青副主席到会听取发言并讲话。他指出,委员们的发言非常好,会议开得很活跃,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为文史委员会本届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委员们强烈的参与意识。他希望各位委员充分认识专委会工作的重要性和基础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文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探索文史工作为现实服务的新途径;进一步扩大文史委员会同有关方面的联系和协作;进一步加强文史委员会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