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12-04-17 17:47 来源: 本站原创

 

 

2012年4月16日,省政协文史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周珉副主席在省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讨论研究文史委员会今年的工作安排。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唐立鸣,文史委员会副主任韩杰、徐毅英、苏炳根、徐忆农,委员周京新、徐雁、姜国禹、顾显强、毛顺初、吴建宁、吕立志、陈义柏、徐培晨、黄征、朱学波、王思明等参加会议。韩杰主持会议。

会上,韩杰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周珉副主席在省政协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又介绍了2012年文史委的八项主要工作,分别是:加强委员学习和文史工作队伍建设、全面开展新中国成立以来“三亲”史料的征集出版工作、组织实施政协文史资料征编协作项目、努力办好《钟山风雨》杂志、组织开展历史文化遗产保护调研活动、加强政协文史工作理论研讨和学习交流、认真筹办历史专题名人名家系列讲座、做好第二轮《政协志》编纂工作等。委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今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范燕青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文史委员会确定的2012年的八项工作充分体现了张连珍主席对专委会工作的指导精神。文史委员是文史委开展工作的宝贵资源。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围绕省政协工作部署,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开创文史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