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3-08-08 14:50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牢记谆谆嘱托、同心感恩奋进、助力走在前列”大讨论开展研讨交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金建明主持会议。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正确看待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困难挑战,牢牢把握经济整体回升向好的态势,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宣传宣讲,凝聚各界共识,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政协优势,组织委员通过提案等方式积极建言资政,助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牢记谆谆嘱托,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提案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要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满腔热情看待提案工作、尽心尽力做好提案工作。要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走在前做示范中贡献更多提案力量。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新明,副主任李奇,委员履职小组临时党支部成员冯少东、张海涛,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成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