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3-08-05 17:38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3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政协第14次党组会议、专委会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结合提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金建明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的重大要求,深刻把握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实践内涵,围绕“四个走在前”“四个新”的重大任务,紧扣十项牵引性的重点工作,组织引导委员提出更多高质量提案,切实推动提案办理,确保专委会履职紧扣新使命、落实新要求、干出新成效,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不断贡献政协提案力量。 

  会议表示,要按照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坚持不懈抓好主题教育,在深化理论学习、转化调研成果的基础上,把建立健全提案工作制度体系作为检视整改的重要内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总结评估,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新明,副主任李奇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