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2-08-29 23:00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提案质量评价工作会议。

   

  会前,各评价小组分别召开小组会,对本小组评价工作进行总结,对提案质量评价得分情况进行汇总,对评价工作亮点进行梳理,并研究确定每件提案最终得分。会上,各小组召集人汇报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提案质量评价工作进行充分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评价的提案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聚焦“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具有很强的典型性和代表性,质量与往年相比有进一步提升。要进一步加强提案质量评价工作研究,认真汲取评委意见建议,及时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动提案质量评价工作向指标体系更加科学、评价过程更加严密、评价结果更加客观的方向发展。

  本次提案质量评价对象主要是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立案提案中被作为重点督办的提案和以《重点提案摘编》形式报送省委、省政府领导阅批的提案,部分与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关联度较强、委员关注度较高、涉及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提案等。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任凤鸣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委员张亦军、吴晓蓓、马永青,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朱步楼、徐忆农等提案质量评价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