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2-08-11 17:58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里程碑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握政治协商基本原则;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日常提案工作中;按照省委工作会议最新要求,以“勇挑大梁”的责任担当努力做到提交提案坚持政治原则、审查提案严守政治标准、办理提案注重政治效果,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协党组具体要求在提案工作中得到充分体现。

  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实际,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交流学习心得,畅谈收获体会,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高建新主持会议。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凤鸣,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周详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