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1-12-30 16:40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30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稿)和省政协提案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讨论稿),讨论并原则通过省政协2021年度好提案和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建议名单。
  阎立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提案委员会在省政协党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分党组的政治引领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牢提案工作正确方向;坚持质量为先,积极开展提案线索征集和质量评价工作,有力推动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的提升;紧密与界别和界别群众的联系,认真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阎立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要锚定新征程、贯彻新要求、落实新部署,切实担负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努力通过提案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标准,积极履职尽责、做好委员作业,继续开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共二十大献礼。
  提案委员会主任高建新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奇、任凤鸣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