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1-07-22 14:47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22日,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会,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高建新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建新就全面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辅导。  

  大家在学习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按照“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深化提案办理协商,切实提升办理成效,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发挥好提案在履行人民政协职能中的重要作用,为助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任凤鸣传达了近日召开的全国地方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会议还总结梳理了提案委员会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列席会议。